墨墨奇亚

穷开心mod1.0正式版发布




【前言】


       各位姑娘大家好,我们是穷开心制作组,本次发布的穷开心mod1.0版是组内的各位太太一起努力制作出来的,在这里感谢各位太太的辛苦付出,感谢白川太太的技术支持,感谢离笙太太的剧本审核。因为经验的欠缺和对工作统筹的失误,使得本次mod延迟到今天才得以发布,在这里向各位致以诚挚的歉意,我们会在今后的制作中努力完善不足的地方,争取提供给大家更有趣的mod,鞠躬!




【mod介绍】


       本次mod以男性友人事件为主,共新增41个剧情事件,其中涉及友人送礼事件和友人拜访事件等,同时新增百草门购买物品剧情,调节部分剧情对话,新增盟主线可入队人物。具体剧情请参考安装包内的简易攻略。




【注意事项】



  1. 请仔细阅读安装说明;


  2. 请不要读条优化;


  3. 请尽量从头开始游戏,不要使用原有存档;


  4. mod稳定性还需改善,请出现问题的姑娘及时与我们联系,谢谢。



QQ:396576344




【最后再说两句】



  1. 感谢乙灯太太友情提供的mod应援图;


  2. 感谢侠风这个游戏给我们提供制作mod的机会,感谢侠风制作组的某位给我们提供制作mod的想法和决心;


  3. 这款mod并不能和那些大神级的mod相比,它只是一个很小,很简单的趣味性mod,请大家不要对它抱有太高的期望,但也希望各位姑娘能够在玩的时候多多给我们提供意见,让我们更好地成长起来,再次感谢组内的各位太太和支持mod的大家,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mod的完成。


  4. 本mod虽纯属娱乐,但也是组内的太太辛苦完成的,请姑娘们尽量不要挪用mod内新增剧情文本及其他新增素材,谢谢。




【制作组的大家】


剧情主策:离笙
统筹组:杂食也挺美、默嘿嘿、阿晓、吾辈、waspooyan
剧情组:duang鸟、阿雨、金币、小游、玉弓紫、极东今明、小二的喵、花醉千客、修改器大侠、小傅的酒碗、江流复旧痕、每日潜水、粼微、叶子


技术支持:白川
MOD组:yeafo_小瑶、时年、天天天蓝、火龙果、海豹


画工组:乙灯、肥羊、枣哥、段段、木禾、万丈荣光、黑点




【下载链接】


由于繁体版mod版本不全,而且1.0.2.4存在重大问题,请各位繁体版的姑娘重新下载繁体版mod进行覆盖,简体版mod无问题,可以正常使用,为了更好地区分简繁,现拆分成两版重新上传,在这里对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,对不起,各位。


简体版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ugeRTB


繁体版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DP0mkh



评论(46)

热度(4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